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活动

摘幸福之果,享收获之乐

 

发布时间:2022-12-12  字号:【

  炎炎烈日,香甜浓郁,硕果累累!果园里的果树香飘四溢,散发着阵阵芬芳。今年的李子格外的饱满,又紫又红,让人垂涎三尺。为了防止落果,亚泰建材辽阳公司工会组织机关员工,充分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了果树采摘活动。大家积极配合,团结一心,井然有序,不怕太阳的照射,各个汗流浃背,经过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完成了本次地采摘活动。每个人在采摘中享受着收获的喜悦,同时在工作闲暇之余体验着片刻的轻松与快乐。 

  采摘后的果子分享给员工品尝,让大家共享收获的甘甜。

分享到:
总机:0419-839812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