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活动

亚泰建材辽阳公司工会开展“团结就是力量”首届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5-07-08  字号:【

 亚泰建材辽阳公司工会开展“团结就是力量”首届拔河比赛。为不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磨练员工的坚强意志,巩固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员工之间的协作精神,烘托大干期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展现集体的团结友爱,辽阳公司工会开展了“团结就是力量”首届拔河活动。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的体魄,培养了职工的意志品德,而且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及协作精神,同时更渲染了大干氛围,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忱。 

  

 

分享到:
总机:0419-839812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