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活动

亚泰建材辽阳公司工会开展“学理论 保生产 促发展”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5-07-08  字号:【

 亚泰建材辽阳公司开展“学理论 保生产 促发展”知识考试。 为激发广大员工对企业文化、水泥知识的了解,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辽阳公司特开展“学理论、保生产、促发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本单位的生产、经营及管理模式,从实际意义出发,赛题内容丰富、形势多样、理论性强、实效性强。它紧密围绕“企业文化、水泥工艺、生产知识、安全管理”为中心,再根据各部室工作岗位的差异和特点分别出题。其内容包括企业核心理念,设备管理、维护、保养、润滑、电气等基础常识,而水泥工艺涉及了水泥质量、指标、配比、强度及各种大宗原材料的定义。另外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安全标准化、成本基础、文秘职责相关考试题。通过这次“学理论、保生产、促发展”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加强了员工对水泥基础知识的了解,而且提高了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知,拓宽了员工的知识层面。 

  

 

     

     

分享到:
总机:0419-839812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