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亚泰集团安达水泥有限公司化验室的玻璃敢比高档餐厅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号:【

  2022817日上午生产部化验室全面打扫单位环境卫生,集中治理工作环境中各处积灰现象。全员拿起扫帚、抹布、钢丝球等清洁工具,擦洗门窗、垃圾箱、灭火设施,清理标志、标语。清理草丛中的白色垃圾、卫生死角,掀起了卫生整治活动的高潮。
   
   
  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单位的环境卫生,更进一步提高了单位员工重视工作环境、热爱环卫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卫生清扫的浓厚氛围。员工们在劳动结束后看着自己擦干净的玻璃自豪的宣称:我们水泥厂化验室的玻璃敢比高档餐厅。
   
分享到:
总机:0419-839812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