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亚泰建材伊通公司走进情暖至亲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为特殊人群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号:【

  亚泰建材伊通公司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饮水思源回馈社会,参与公益事业,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办好实事,温暖人心。

  中秋来临之际,公司党支部走进情暖至亲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为中心73名残疾人捐款2200余元,并送上矿泉水30余箱,党员代表与残疾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和健康情况,并与残疾儿童做游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公司党员代表表示:我们用实际行动为残疾人奉献一点爱心,虽然力量很小,还是希望能够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弱势群体,让他们和别人一样健康快乐的生活。

 

分享到:
总机:0419-839812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