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一增一减!两家水泥企业发布2020业绩预告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号:【

  天山股份:预计2020年净利润为14.20亿元~16.00亿元

  天山股份1月19日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0亿元—16亿元,同比下降2.19%—13.1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540元—1.5257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

1、受新冠疫情和超长雨季的影响,公司产品销价较上年同期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

2、由于公司实施产能指标转让后,生产设施、设备及相关资产存在减值迹象公司对涉及的资产计提了减值准备。

3、公司下属部分子公司由于技术改造、设备更新换代等原因导致部分资产出现减值迹象,拟计提减值准备,最终减值准备计提的金额将依据减值测试情况确定。

  

  冀东水泥: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8%

  冀东水泥公告,预计2020年净利润为28.2亿-29.2亿元,同比增长4.42%-8.12%。报告期,按照会计核算口径,公司水泥和熟料销量约为 10,700 万吨,同比增加约 11%。业绩变动原因:

  2020年度,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及水泥、熟料价格下降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积极推进生产企业“培优”,运营质量持续提升;持续加强成本及费用管控,单位产品生产成本及费用同比下降;强化战略营销的实施,市场基础进一步夯实,结构进一步优化,水泥、熟料销量同比提升。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水泥网APP,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分享到:
总机:0419-839812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