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伊通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到亚泰建材伊通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号:【

  2020年10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永兴到亚泰建材伊通公司视察指导工作,伊通公司总经理杨清海在伊通公司接待视察组一行。
 

  杨总代表公司向叶县长主要从营业收入、利税金额、市场占有率、交通安全管理、环境治理及错峰期间公司的生产工作安排等各方面汇报了伊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陪同视察人员参观生产现场和公司中控室。  

  叶县长听取汇报后肯定了伊通公司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企业生产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排除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责任制度、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叶县长还强调企业要坚持绿色、生态优先发展理念,常态化管理,落实国家环保政策等相关要求,最大限度降低污染物排放量。同时做好各项生产经营管理工作,遇到问题及时和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解决,不断提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创利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宿刚,县工信局、税务局、开发区、发改局、环保局相关领导负责人,伊通公司副总经理赵文学董立国、总经理助理吕鹏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分享到:
总机:0419-839812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