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亚泰建材海伦公司 组织开展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号:【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亚泰建材海伦公司为了更好的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及教育,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6月1日举行了启动仪式,公司班子成员、中级管理人员和部分员工共计40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陈群主持。 

  本次启动仪式共有三项内容:一是总经理任荣平带领参加仪式人员进行安全宣誓;二是总经理任荣平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讲话;三是参加仪式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月”签名。 

  总经理任荣平作为公司负责人领誓:珍爱生命,牢记亲人嘱托,忠诚企业,牢记安全责任,遵守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积极向上,努力工作,“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保安全就是保自己。 

  任总讲话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个主题,要求公司各部门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消除不安全因素,并进一步组织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同时实施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计划,加强现场生产安全意识,确保全面完成公司年度安全目标。 

  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誓活动为契机,根据本部门安全责任,对本部门安全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查找风险和隐患,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方针,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提高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最后组织全员在“安全生产月”条幅上签字,悬挂到公司醒目位置,激励员工时刻谨记“公司效益最重要,防火安全第一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