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阿城区总工会主席一行到亚泰建材阿城公司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号:【

阿城区总工会主席一行到

亚泰建材阿城公司走访慰问

每年78月份,正是持续高温,酷热难当的季节,201882日,哈尔滨市阿城区总工会主席朱立新、副主席那慧峰及保障部主任王伟东等一行代表区总工会到亚泰建材阿城公司进行走访慰问,并带来了糖、茶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阿城公司工会主席安广义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安广义主席向朱主席汇报了阿城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阿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朱主席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关切询问了员工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对阿城公司工会工作表示赞许,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特别是在高温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生产安全、员工健康。

 区总工会一行的关怀也极大的鼓舞了公司员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时刻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