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亚泰建材阿城公司召开节后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3  字号:【

            亚泰建材阿城公司召开节后管理人员工作会

2018222日下午,亚泰建材阿城公司召开节后全体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宋辉、副总经理黄跃臣及公司段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宋辉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宋辉对阿城公司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抓好检修工作。对检修项目进行梳理,保证检修进度和检修质量,同时要求车间对所有关键部位进行检查,清除隐患,避免漏项。确保开窑后设备稳定运行。

二是根据集团公司要求,不断细化、完善企业管理目录,实现精准的计划管理。

三是号召大家坚持锻炼身体,增强健康意识,特别是管理人员要保持健康积极、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带领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

副总经理黄跃臣强调检修期间要抓好安全工作,每日召开安全会,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公司安全管理人员每日在公司安全管理群强调现场作业安全注意事项,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最后,公司总经理宋辉要求大家迅速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进入角色;要树立开局即决战的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分享到:
总机:0419-839812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