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辽宁辽阳: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0  字号:【

  9月5日,辽阳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会议,部署全市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本市部分水泥行业企业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国家、省厅排污许可相关文件要求,通报全市排污许可工作的进展情况,安排与部署下一步水泥行业排污许可具体工作。与会人员学习了排污许可证网上申报的具体操作流程。  

  会议要求,水泥行业企业要严格实行“一企一证”,无证不得排污,超标排放将面临“按日计罚”的严厉处罚。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进行审核,确保排污许可核发质量,及时开展依证监管,对无证排污和按证排污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水泥行业企业要按照申报时间节点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完成排污许可申领资料的填报工作,按时完成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的核发工作。 

分享到:
总机:0419-839812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