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建材辽阳公司组织拔草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7-08-23  字号:【

  秋季的翻土和拔草对植株的生长特别重要,秋季容易土壤板结,通气性变差,严重影响植株的生长发育,深翻后的土壤经过秋季的烈日曝晒,可改良土壤的理化性质,减少土壤中病源物的数量,有利于提高土壤肥力,抑制杂草滋生。

 

  

  午饭过后,辽阳公司厂区花园里便多出了几个活跃的身影。为了改善土地环境,花园环境,在综合部的组织和安排下,机关人员在不占用工作时间的前提下,开展义务拔草活动。大家目标明确,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借助铁锨、镰刀、布袋等劳动工具平整地面,清理杂草。经过连续几天午休时间的努力,杂草日益减少,花园焕然一新,劳动成果显著。   

 

  

分享到:
总机:0419-839812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