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简介

吉林亚泰集团辽阳水泥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号:【

  吉林亚泰集团辽阳水泥有限公司,是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公司总投资1亿9千万元。粉磨站工程由辽宁省建材工业设计院组织设计,于2009年5月开始建设,2010年3月完成调试,2010年5月正式投产,年产水泥100万吨。公司位于辽宁省灯塔市沈旦堡镇头台子村,现有员工69人,占地面积10.078万平方米。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辽宁省灯塔市,国家首批水泥行业准入企业之一。

  公司采用先进的粉磨生产工艺,采用一套辊压机+管磨的联合粉磨系统,磨机圈流。 生产主机设备包括型号HFCG160/140-00辊压机一台,Φ4.2x13m水泥磨一台,JS150-B主减速机一台,DS-4000选粉机一台,以及其他各种设备43件套。将来自水泥调配站的石膏、备用原料、熟料组成的混料经胶带输送机、提升机送到由辊压机、V型选粉机组成的闭流循环系统,粗粉返回辊压机与调配站来料混合再辊压,V型选粉机的气体和细粉一同进入O-Sepa选粉机,出磨水泥被送至O-Sepa选粉机,选出的粗粉送回水泥磨中重新粉磨,细粉随气流进入袋收尘器,收下的水泥成品由空气输送斜槽、提升机送至水泥储存库,净化后的气体排入大气,粉尘排放浓度≤30mg/Nm3。同时在所有的烟、粉尘排放点均设置技术可靠、效率高的收尘器,保证各排出口的废气含尘浓度均符合国家环保要求执行标准。

  公司水泥目标年产量120万吨,日均产量3300吨,日最高产量8000吨,其中主要以PSA32.5矿渣硅酸盐水泥和PO42.5普通硅酸盐水泥为主。六座直径20mX16m高的水泥均化库,可以确保6台散装货车同时付货出库;4台袋装水泥装车机可以确保4台袋装货车同时付货出库。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做大做强企业为目标,不懈努力满足客户需求,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优质的水泥产品。

分享到:
总机:0419-839812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